关于开展第二届“掠影青春,美丽中南”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503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活跃、浓郁的人文精神氛围,培养我校学生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同时,为热爱艺术的学生搭建一座展现中南大精神风貌、记录中南大之美、表现学生创意的平台,特举办第二届“掠影青春,美丽中南”校园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掠影青春,美丽中南”

二、活动简介

本次比赛以“掠影青春,美丽中南”为主题,以“发现美、记录美、弘扬美”为宗旨,激发广大研究生发现美的意识,去记录下每一幅中南大美景。作品可以是校园里一朵美丽的小花,一片蔚蓝的天空,夜间校园微亮的路灯,不同天气下的校园建筑,中南大学子的青春风采等。

三、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投稿时间:1116——1130

2.评选及展示时间:121——126

六、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要求积极向上,展示大学生风貌,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2.参赛作品必须为校园内拍摄的照片,且为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可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的后期调整,但调整不得涉及照片本身内容,经调整的作品投稿时需附上原图。

3.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像素要求500万以上,作品大小1兆以上。单幅或者组照均可。组照不得超过五张,可以是不同角度的同处景色,也可以是多处景观,题材不限。

4.参赛作品需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另附与内容相关的作品介绍,50字以内,可以是由画面联想到的美丽诗句,也可以是拍摄初衷。

七、报名参赛方式

参赛者将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活动邮箱zuelxcb@163.com,且在邮件正文中对自己的作品作出相关描述。邮件主题以“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命名,参赛作品以“姓名-学院班级-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形式命名。

联系人:郑俊宇  18672355822

        15802724553

八、奖项设置

1.一等奖1

2.二等奖2

3.三等奖3

4.优秀奖15

九、注意事项

1.对于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人的著作权保护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不再另付稿酬。参赛者一经投稿暨视为接受上述条件。

2.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现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以及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投稿参加本次摄影大赛者,均视为阅读、理解并同意遵守本次大赛规则以及各项要求。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