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校评审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1404

——————————— 会 议 纪 要 ———————————

  一、对初评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予以审定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佳玲部长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汇报全校各学院(中心)初评概况。经过各学院(中心)初评,共上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博士24人、硕士169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有推荐人选的基本申请条件进行审查,审查项目包括成绩和科研成果。经审查,各学院(中心)初评推荐的24名博士和169名硕士均符合基本申请条件。

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各学院(中心)初评推荐的24名博士和169名硕士人选,并同意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二、对博士机动名额的申请人进行评审

2015年博士国家奖学金机动名额11个,加上在学院初评中剩余的2个名额,共有13个博士机动名额。截至10月21日,收到来自法学院、经济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哲学院、金融学院个学院共14名博士研究生的申请材料。经审查,14人均符合基本申报条件。

领导小组对14名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评定,根据科研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如下。针对博士机动名额的申请人,领导小组以实名投票方式表决,表决结果为:

根据表决结果,科研积分排序为  第1至第13 的申请人获评博士机动名额,在全校范围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