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荣获2014—2015学年AUBA篮球联赛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508

   (学生记者 董文文 谢东飏 尹群峰)5月28日,由我校体育部、校学生会主办的2014—2015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AUBA篮球联赛决赛在艺体中心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笪宁副部长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颁奖嘉宾。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分别参加了此次篮球联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最终,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荣获本次AUBA篮球联赛亚军。

     从4月29日开赛至今近一个月以来,14场紧张而刺激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来自各院的队员们激情高涨,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球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以及回防迅速,动作干脆利落,引发全场热烈的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男子篮球队队脱颖而出,最终挺进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

  5月28日,迎来决战之夜!冠军争夺赛在研究生队与刑事司法学院队之间展开。比赛开始,研究生队以9:0的比分遥遥领先,然而刑事司法学院队不甘示弱,很快进入状态,奋起直追,双方交替领先,互不示弱,场上频现比赛双方平分的局面。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队最终以47:55的比分惜败于对手,获得亚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笪宁副部长为研究生队颁奖。

 

 

  本次AUBA篮球联赛对于增强我校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沟通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热情洋溢、健康向上的风采和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