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2015学年“研究生十大科研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501

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表彰研究生在科研创新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弘扬学术文化精神,培养基础扎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具有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优秀研究生人才,积极营造校园学术氛围,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2015学年“研究生十大科研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校2015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科研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
  二、报名方式
  申报人需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十大科研之星申报表》(见附件);同时需要从参加2015年科研奖学金评选时提交的科研成果中挑选出一份作品进行参评,提交该作品word版文字材料。作品格式按照论文所发表期刊的要求,规范、工整即可,不作统一规定。
  请将以上两份材料以压缩文件发送,文件名为:“研究生十大科研之星申报材料-学院-姓名”,发至xueshubu2014@yeah.net(校研究生会学术部邮箱)。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5月8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选方式
  评选由现场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
  (一)现场成果展示
  候选人针对参评作品进行现场限时展示,形式不限。
  (二)现场答辩
  由校内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评审团,并就作品展示环节的相关表现进行提问。评审团依据评分细则,对候选人的研究成果与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择优选定。
  展示时长、评选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