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会计、哲学院三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501

   (学生记者 韩旭 姚黄 申海伟 陈涛)精彩无限欢乐港,快乐运动梦工厂。4月26日下午2时整,由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会计学院和哲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新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三个学院(中心)的共计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滚雪球”、“心心相印”、“齐心协力”及“公主保卫战”。每个比赛项目按成绩取前三名,并分别为相应代表队积3、2、1分,最终根据各支代表队累计积分进行总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滚雪球”不仅考验团队的短跑速度,同时也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程度。每队三人纵队排在起点线上,另外三人排在终点线上,发令后,各队第一位队员迅速向前跑去,绕过终点标志物跑回起点,与第二位队员手拉手再迅速跑向终点,折转后返回起点,直到所有队员手拉手跑完为止。
  第二个项目“心心相印”是两名队员用背夹球,每队先由两名队员用背夹球走到终点,再由另外两人接力到起点,最后两人再接力到终点。
 
  接下来的“齐心协力”项目最考验团队默契,六名队员站成一排,脚绑在一起,听到指令后出发,跑到终点,按用时多少获取相应名次。
 
  最后一个项目“公主保卫战”即是同学们呼声最高的“撕名牌”,这一项目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各队队员各显神通、运用各种战术,在撕对手名牌的同时还要保护本队队员的名牌特别是“公主”的名牌。本项目分为淘汰晋级赛和决赛两场比赛。
  将近四个小时的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来自不同学院(中心)的同学们,场上斗志十足,场下相互鼓励,现场气氛自由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三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Hunter”队获得第一名,哲学院的“蜡笔小新”队获得第二名,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激情四月”队获得第三名。

  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与互动性于一体,一方面,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对于增加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