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文澜论坛”分论坛承办权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501

各学院(中心):
   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现将2015年第二届“文澜论坛”分论坛承办权向全校各学院(中心)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第二届“文澜论坛”分论坛承办权
   二、项目简介
  为积极响应、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鼓励广大博士、硕士研究生关注和研究社会现实,投身法治,服务社会,第二届“文澜论坛”以“依法治国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主题,拟从法学的视角对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实践进行研讨。
   本届“文澜论坛”下设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主、分论坛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行。为更好的提升论坛活动质量、扩大论坛的参与度,现将本届“文澜论坛”4场分论坛的承办权向各学院公开招标。4场分论坛的主题将根据后期入选论文的学科分类由研究生院确定,各承办学院主要负责分论坛的筹备、组织等相关事宜。
   三、招标须知
   校内各学院(中心)均可参与投标。提交相关投标文件后,由“文澜论坛”组委会进行评标并公布4个分论坛的中标方,每个学院(中心)最多拥有一场分论坛的承办权。具体流程如下:
   1.承办权是指作为“文澜论坛”分论坛的承办方,有进行该分论坛前期筹备、中期运行、后期收尾等一系列工作的权力。前期筹备包括确定分论坛举办地点、开展分论坛的前期宣传、确保和组织论坛现场观众、准备活动现场所需一切物质;中期运行包括活动当天会场的布置、论坛嘉宾老师的接待、活动流程的把控。后期收尾包括上交活动总结、新闻稿、决算及经费报销等。
   2.投标文件应为关于分论坛筹备的完整策划,须至少包括前期活动计划、当天工作安排、申办优势、经费预算等内容。有意向投标方在3月20日前可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至邮箱xueshubu2014@yeah.net
   3.“文澜论坛”组委会将在2-3个工作日内对相关资格审查完毕做出决定并予以公示。
   4.本招标过程全程公开进行。
   四、其他事项
   1.分论坛经费由组委会统一承担。竞标方在编制活动预算时需符合实际情况,申报预算须尽量与后期报销经费相同或相近,所申报预算须经研究生院审批同意后方可执行。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各承办学院凭正式发票向研究生院报销费用。
   2.组委会将在后期对中标的承办学院进行相关培训,确保中标方熟悉“文澜论坛”分论坛的相关情况和工作要求。
   五、联系人
   邓秋玲:13212761537    熊晓颖:1320718983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论坛组织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