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2014-2015学年招新宣讲会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50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和《中南研语》编辑部作为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下的研究生组织,在本学年的招新工作即将展开。为使广大研究生新同学进一步关注与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及《中南研语》编辑部各部门情况,促进与研究生新同学的交流与沟通,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将于2014年9月19日晚19:00在文添楼105教室举行本学年招新宣讲会。
     届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及《中南研语》编辑部负责人将向各位研究生新同学介绍各部门情况,并就有关招新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宣讲会接受现场报名,已填写好纸质报名表的同学也可现场交表,望广大研究生新同学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中南研语》编辑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