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校级研究生组织2014-2015学年招新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502

   (学生记者 黄帅 张楠 程筱 廖归)9月24-25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分管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以下简称《研究生学报》)编辑部、第三十届校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等三个校级研究生组织招新考试在文添楼顺利举行。
   9月24日晚,在《研究生学报》)编辑部招新考试现场,常务副主编齐峰博士首先对参加考试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对考场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简要说明。随后,根据既定流程,笔试完成后,各版块和部门负责人对每位候选人逐一进行了面试。整个考试井然有序,历时约三个小时。

   9月25日晚,学校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如期举行了招新笔试和面试。本次笔试共设有七个考场,各部门笔试试题针对部门特色和自身需求来设定,力求务实求真。笔试结束后,负责面试的主席团成员及各评委凭借公平公正和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询问和考核,并给予综合评价。本次招新考试为2014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初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每一位候选人笔面试成绩进行了汇总与排序,并最终确定了各部门拟录取名单。待名单报请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批准后,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