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签名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500

  (学生记者 潘昱宏)为了进一步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强化校园行为规范。2014年12月15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风建设签名活动在学校十食堂广场处积极展开。本次学风建设签名活动旨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勤学、乐学、活学、博学的学习风气,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环境,也给学院学风建设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促使我校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零下温度,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寒风袭袭,吹不散我们为“学风建设”出一份力量的决心。此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每一位学术部的成员都在锦绣师姐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的反映极其热烈,签字台前门庭若市,有近三百人参加了签名仪式。此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认识到良好学风道德对于建设良好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共同自觉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能够使同学们具有更强的责任意识,留名之后更要付之于实际行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能够使同学们以高尚的学术品格要求自己,砥砺笃行,严以律己,并监督他人,让纯洁的学术之风吹遍整个校园。

   希望通过此次签字活动,同学们能提高认识并将学风建设落实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重视自己在学风建设中应起的作用,为母校学风建设添光加彩。同学们的名字都一一摹刻在横幅上,象征着他们那份弘扬正直学风的决心。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为树立良好校风,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