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〇九讲预告:稳定客户改善了分析师对供应商的预测行为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09讲将由我校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雄元教授主讲,主题是《公司融资运作与治理效率 》,现将“第109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稳定客户改善了分析师对供应商的预测行为么?  

主讲人:王雄元 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517号(周三)下午1430——1730

 点:文泉401

主讲人介绍:

王雄元,1972年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兼任中国会计学会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分会理事;《管理会计》杂志理事;中国实证会计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是信息披露,风险信息披露;薪酬;风险;客户供应商关系。多次在《经济研究》、《会计研究》、《审计研究》、《金融研究》等著名刊物上发表文章,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对于学生的培养,注重思维、理念以及逻辑方法的训练,希望学生积极、开放且富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