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研语》编辑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503

(通讯员段啸楠)12月29上午,《中南研语》编辑部在文添104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主编宣天主持,全体编辑参加

首先,宣天对编辑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一年来,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的关心和白玉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编辑部成员的辛勤努力下,编辑部本着团结、主动、热情、负责的工作精神顺利的完成了出刊工作以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布置的其他各项工作。其中包括:部门的常规工作,招新、杂志出版发行、培养编辑基本采编能力。在完成编辑部专职工作外,与校研会也展开了合作。同时,宣天对板块主编、编辑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

然后,各位执行主编、编辑对本年度存在的相关经验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于编辑之间的工作协调、杂志发行过程中的小问题、每个版块在采编过程中突出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以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避免类似问题的出现。

最后,宣天对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做了说明。她表示,今后会加强编辑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思路的培养,对杂志的板式设计、栏目和内容等方面进行改进,加强杂志的群策群力,明确人员责任,更进一步做好专题策划板块,并建立好编外稿源队伍。至此,《中南研语》编辑部2014年度工作圆满结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