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嘉年华,青研狂欢夜——六院联合文艺汇演暨“2015双‘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502

  (通讯员 颜锋 易杰 摄影 钟尚谕)火红的会场,喜庆绚烂的灯光,装扮一新的模拟法庭异常耀眼。12月30日晚7点,由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外国语学院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共同举办的“六院联合文艺汇演暨2015双“蛋”晚会”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举办。出席本场晚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的研究生辅导员王小鹏老师和六个学院的研会主席,来自六个学院的二百多名研究生们参加了本场晚会。晚会以“双旦嘉年华,青研狂欢夜”为主题,旨在促进学院间友好交流,欢聚一堂,迎贺新年。


   伴随着轻松活泼的歌曲《美丽心情》,晚会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节目以研究生自编自演为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外国语学院委婉动听的法语歌曲《依恋》,经济学院搞怪幽默的情景剧《死了都要爱》,也有财政税务学院的歌曲宛转悠扬,紧接着由公共管理学院带来的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娓娓道来令人陶醉。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幸福的气氛。一轮节目过后,法学院动感十足的武术表演《双节棍》瞬间引爆了全场,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杨同学的性感爵士舞《jazz show》也将晚会推向高潮……  

   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一次次触动着学生的心灵,让同学们在节目中回忆这半年走过的时光,并对未来的生活产生新的憧憬。本场晚会在歌曲串烧大联合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紧紧围绕“双旦嘉年华,青研狂欢夜”的主题,将六个学院青年研究生学子的魅力青春与筑梦圆梦的憧憬紧密结合在一起,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