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500

各学院流动站及博士后在站人员:

根据《湖北省博士后考核工作暂行办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规定,对进站满一年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须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对象

201312月进站满一年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中期考核程序

1.进站满12个月的博士后应对进站以来的科研计划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科研成果以及综合表现情况(包括敬业精神、道德学风、参与其它工作情况等)进行全面小结,写出书面总结报告和中期研究报告,填写好《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中的有关内容一并提交给合作导师;

2.合作导师(指导小组负责人)签署指导小组意见后,博士后将《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1份以及进站以来的科研成果清单、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交到校博管办;

3.校博管办组织考核小组根据博士后所提交的科研成果及平时表现情况,以实名投票方式评选出考核等次,评议出综合考核意见;

4.评议结束,考核小组组长签署考核意见,报学校博管办审核,经校博管会审核批准后将考核结果存入博士后本人档案,以书面形式通知博士后本人。

三、中期考核内容

进站以来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项目按计划完成情况以及阶段性成果、创新性思维等。

四、考核结果分为

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五、考核时间安排

请各位博士后于下学期开学后1周内,将《湖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1份(连同电子版),交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