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〇七讲预告:现代企业职位管理技术与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07讲将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广科教授主讲,主题是《现代企业职位管理技术与实践 》,现将“第107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现代企业职位管理技术与实践

主讲人:张广科 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41230日(周二) 晚上2:45-5:00

 点:文泉楼  208教室

主讲人介绍:

   张广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常务理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MPA《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组主讲教师。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和农村医疗保障。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6项。在《管理世界》、《统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2012年获得教育部第十三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先后为国家电网、中国联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中铁大桥局、中国远大医药集团、马应龙药业集团、海南正业中农集团等30余家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