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级研究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685

2014级全体研究生:

开展新生学籍自助查询工作,目的是保证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真实。根据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研究生要高度认识到学籍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是我国普通高等教育新生学籍注册、在校生学年注册、毕业生学历证书注册及相关信息查询的唯一网站,相关工作环环相扣。只有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真实正确,才能有效进行在校生学年注册、毕业生学历证书注册和毕业派遣等工作。开展新生学籍自助查询工作,确保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真实,才能更好地维护个人权益。

二、自查主要步骤:

1.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已经注册过的直接登录);

2.点击学信档案项目下的登录进入查询页面;

3.按以下步骤进入查询:高等教育学籍信息(图像校对)硕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或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三、每一名2014级研究生新生都要认真核查本人的学籍信息,核查内容主要包括考生号(在准考证号10520后加1)、姓名 、学号、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名称、层次、学制、入学日期等,在2014年12月20日前完成新生学籍自查工作。

四、在新生学籍自查过程中发现学籍信息有误或缺失的,及时与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老师联系,联系方式:88386904,程老师

请研究生们相互转告。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