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〇〇讲预告:社会治理创新与法治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一百讲将由我校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德淼教授主讲,主题是《社会治理创新与法治评估》,现将“第一百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社会治理创新与法治评估

主讲人:张德淼 法学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间:201412月18日(周四)晚上7:00-9:00

 点:文添楼102室 

主讲人介绍:

   张德淼,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品课程法理学、法学通论之课程负责人;兼任中国法理学研究会理事,中国行为法学会理事,湖北省法学会理事,湖北省法理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行为法学会副会长。1986年本科毕业于原中南政法学院法律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1991年研究生毕业于该校法学理论专业,获得法学硕士学位;2003年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法学博士学位。1986年起留校任教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00年合并前为中南政法学院),主要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法理学、西方法律思想史、西方法哲学、立法学和法学通论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