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掠影青春,美丽中南”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514

各学院(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内涵,弘扬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营造活跃、浓郁的人文精神氛围,培养我校学生对校园的热爱之情,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决定,特举办首届“掠影青春,美丽中南”校园摄影大赛。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掠影青春,美丽中南
   二、活动简介:
   用手指去丈量世界,用镜框去勾勒生活。本次摄影大赛以“掠影青春,美丽中南”为主题,旨在激发在校学生发现美的意识,挖掘心中最美的中南大。参赛作品可以是晓南湖边的一束野花,也可以是晚会上翩然起舞的人群,更可以是你身边的那个TA。没有拍不到,只有想不到,赶快拿起你的镜头去捕捉身边的中南大之美吧!
   三、参赛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五、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11月20日——12月4日
  2.评选时间:12月5日——12月10日
   3.展示时间:12月11日——12月13日
   六、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积极向上,展示大学生风貌,反映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
   2.参赛作品必须为校园内拍摄的照片,拍摄时间、形式风格及摄影器材不限(可以是专业相机、普通相机、DV、手机等),但须为原创。
   3.参赛摄影作品数量每人不超过5幅(组),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一组作品控制在3-5张)。
   4.参赛作品格式为JPG 或 JPEG,彩色、黑白均可,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和二次创作。
   七、报名参赛方式:
   1.参赛者需填写附件中的《“掠影青春,美丽中南”摄影比赛报名表》。
   2.参赛摄影作品电子版和报名表打包发送至活动邮箱2014znufeyjshxcb@sina.com。邮件主题和参赛作品以“学院+作者姓名”命名。
   3.投稿时间为2014年11月20日-12月4日。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另设人气奖一名。若同一参赛作品同时获得“人气奖”和其他任一奖项,奖品实行就高原则,不能同时领取两个奖项的奖品,但是可同时享受荣誉称号。
   九、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现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以及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相关网站、微博、微信以及报刊杂志等媒体展示,作品的著作权属于摄影作者,但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大赛所有获奖作品拥有永久使用权,并不再另付稿酬。
   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投稿参加本次摄影大赛者,均视为阅读、理解并同意遵守本次大赛规则以及各项要求。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