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2015学年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公告(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501

   为了帮助广大研究生形成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知识和做出正确就业选择,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针对在校研究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系列讲座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讲授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探索,同时确立职业目标,掌握职业规划步骤。现将系列讲座(一)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主  题:我的未来我做主
   主讲人:王淑红 副教授
   时  间:2014年11月20日(周四)14:30
   地  点:邓析堂(文潭楼一楼报告厅)
   主讲内容:
   1.提高自我认知的能力:认清自身竞争优势,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2.了解职场规则:了解社会对研究生的用人要求,明确以后发展方向;
   3.认识职业生涯规划:制定适合自己的研究生学习与发展规划;学习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4.提高求职的意识和技能。
   主讲人简介:
   王淑红,管理学博士,加拿大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高级访问学者。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教学团队成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美国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会员、中国心理协会会员;出版管理学专著两部,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长期在企业从事管理顾问工作,对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规划问题有深刻的见解。
 
   希望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