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2014年第6期稿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501

   一、本刊采用三审制和交叉审稿制,所发论文以质量为唯一依据,不收取任何费用。本刊奉行“学术抄袭一票否决”,请作者特别注意注释规范。
   二、来稿请务必在邮件中及文后注明电话、电子邮箱等详细联系方式。
   三、投稿请参考研究生学报格式规范,字数7000为宜。
   四、投稿一律使用电子稿,请投至:yanjiushengxuebao@znufe.edu.cn
   五、本刊对于所有稿件,无论选用与否,将奉上审稿意见。对于没有采用的文章,欢迎作者在认真修改后再投,本刊将在同等质量下保证优先刊发。
   六、为推动研究生学术氛围培育,本刊将优先刊发各学科点研究生学术活动相关成果,包括论坛会议综述、论坛交流文章(附点评意见)。来稿时请注明,并请附上论坛活动照片。
   七、本刊优先欢迎读书笔记、文献综述类等基础类文章。
   八、本刊在2014年第6期将开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司法改革”专题,欢迎各位就此展开精短评论,字数3000左右为宜。
   九、本刊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论文署名“搭便车现象,对多作者署名的文章将进行更为严格的审核。
   十、本期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5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