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研究生大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530

 (学生记者 韩旭 易杰 尹群峰)2014年11月10日晚,由我校研究生会联合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首届研究生大型联谊活动在南湖校区I LIKE俱乐部成功举办。本届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吸引了来自两校的20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
   联谊活动以精彩的暖场表演拉开帷幕,深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火热的爵士舞、青春活力的兔子舞啦啦操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接下来进入游戏闯关环节。校研究生会在本次活动中设置了一系列精彩刺激的游戏,包括“爆破吹蜡烛”、“心有灵犀”、“吹乒乓球”、“夹气球”以及“YES OR NO”等内容。各位选手过五关斩六将,每通过一道关卡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通过全部关卡的选手更是拿到了精美大奖。所有同学都参与的集体游戏更是让整个俱乐部充满了欢声笑语。形式多样的各类游戏不仅让大家收获了欢乐,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大家评选出了本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男生、女生以及游戏大赢家,校研究生会分别为他们颁发了精美奖品。本届大型研究生联谊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集趣味性与沟通性于一体,为两校研究生在学习之余走出课堂、结交朋友搭建了桥梁,进一步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两校研究生学子之间的友谊。对于营造互助互爱的同学关系,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