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〇一讲预告:国际因素对中国通货膨胀的传导效应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4-11-09浏览次数:50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01讲将由我校金融学院博士生导师欧阳志刚教授主讲,主题是国际因素对中国通货膨胀的传导效应。现将第101内容公布如下:

题:国际因素对中国通货膨胀的传导效应

主讲人:欧阳志刚 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4 1218日(周四)下午19:00—21:00

点:文泉楼南楼105

主讲人介绍:

欧阳志刚:教授、博导、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得者。近年来,在《中国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in China》,《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统计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教育部、江西省的省部级课题6项。获得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二、三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计量经济学前沿理论及相关的经济和金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