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研究生大型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512

 各学院(中心):

为丰富我校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校内外的沟通,建立互助互爱的同学关系,营造健康友爱的校园氛围,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决定,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研究生大型联谊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活动形式及内容:

各学院(中心)的在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在网上报名,男生女生各限报100人,工作人员将会根据发送邮件先后顺序进行统计,并通知报名成功者。活动参与者不仅可以欣赏精彩表演、参加闯关小游戏,还可以免费畅饮,更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奖品。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4112-117

报名方式:下载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并附上生活照一张(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ueme2014@163.com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41110(星期一)晚6:30

活动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西苑I LIKE俱乐部

报名负责人:谭文默    联系方式:15629067330

 

附件:报名表.doc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