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607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1〕9号)文件规定,按照2014年课题申报要求,各学院(中心)积极参与该项课题的立项申报工作,至截止日共收到符合条件的课题立项申报书14份。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评审组认真评审,共评出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7项。

现将拟立项课题情况向全校师生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14年6月19日—2014年6月22日。
凡对立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与研究生思政教育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7-8838772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