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研语》创刊号顺利发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519

 (通讯员 佳路)“还有没有《中南研语》?我要一本!”“《中南研语》终于出刊了,真是盼望已久呢!”这是发刊过程中,《中南研语》编辑部成员遇到的两位可爱的同学。日前,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中南研语》创刊号已顺利发放到全部在校研究生寝室。
   《中南研语》为季刊,创刊号的稿件来源于编辑部成员自己创作和全校征稿。《研究生学子的学业梦:国家奖学金》向我校研究生传递了最新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政策。《中南大奖助学金江湖游历指南》则列数了我校研究生在校期间可以获得的奖助学金类别。《从中南大女孩到中华小姐》报道了我校会计学院女研究生张蕾的美丽故事。

   学校领导对《中南研语》的创刊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积极支持,校长吴汉东教授为本刊亲笔题名。这份由我校研究生自办的综合性刊物得到了来自《中国研究生》和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以及华中农业大学等五所高校研究生校园媒体的美好祝愿。

   据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白玉老师介绍,《中南研语》作为一份面向研究生的非学术刊物,旨在传递校内外研究生的信息,全方位展现我校研究生学习、生活、思想和工作等方面的状况,从而为我校广大研究生群体搭建思想交流、学术创新和生活服务的平台,进一步营造我校优良的学术和生活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