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实习干部考核聘用暨干事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50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在校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全校性研究生组织,是联系学校和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组织体系完善,强化梯队建设,经校研究生会研究,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决定面向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实习干部开展正式聘用考核工作,同时面向即将留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2014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招聘工作。
   一、选拔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选拔、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一: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
   岗位类别二: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干事;
   具体岗位详见《各部门职能介绍》(附件一)。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在校研究生服务;
   4.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5.竞聘岗位类别一者需担任校研究生会实习干部且任期满2个月;
   6.竞聘岗位类别二者需为我校2010级应届本科毕业生,且将继续在我校攻读硕士学位。
   能力要求详见《各岗位代码及能力要求》(附件二)。
   四、竞聘流程
   所有参与考核和竞聘的人员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如下:
   1.报名: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形式。竞聘岗位类别一者自行下载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岗位类别一报名登记表》(附件三),于12月16日16:00前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研究生院104办公室)。竞聘岗位类别二者自行下载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岗位类别二报名登记表》(附件四),于12月19日16:00前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研究生院104办公室)。
   2.资格审查:校研究生会竞聘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资格审查通过后,岗位类别一竞聘候选人于2013年12月17日参加笔试,岗位类别二竞聘候选人于2013年12月20日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范围:党的基本理论、校史校情、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基本理论与实务、时事政治、公文写作、业务能力测试等。
   4.面试:由校研究生会竞聘工作小组于2013年12月18日、12月21日分别对岗位类别一、岗位类别二竞聘候选人进行面试考核。
   5.考察、公示:综合笔试、面试情况,校研究生会竞聘工作小组将组织召开民主推荐会,确定最终考察名单,考察结果报校党委批复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拟录用名单。
   五、其他要求
   1.竞聘工作组将设举报电话027-88386550,负责接受对竞聘者的举报和监督,对在选拔过程中出现的贿选拉票等违法违纪现象者,将取消竞聘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中心)进行严肃处理。
   2.关于笔试、面试地点等本次竞聘相关事宜的通知将统一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