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13-2014学年首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5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 糜迪)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了解在校研究生对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9月24日晚7:00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首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白玉老师主持,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白老师首先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参会的研究生代表表示感谢,她指出,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大抓手,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能以学校主人翁的身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在广泛收集本学院研究生意见的基础上,就研究生宿舍管理、奖助体系、课程设置、环湖区域食堂条件等涉及在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白老师就部分问题向参会的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解答,并承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汇总和整理,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将协调情况在下次座谈会上向代表们反馈。
据悉,每月一次的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是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措施,经多年的不懈坚持,获得了在校研究生的认可,已经成为校研究生表达诉求,解决在校学习和生活中实际困难的重要途径。2013-2014学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贯彻教育部和校党委的要求,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广泛征求意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切实改善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