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校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500

  (学生记者 张甜甜 黎平阳 李亚琼 齐卉)121日上午8:30,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年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在新体育馆乒乓球室拉开序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佳玲部长、全校各学院研究生代表队成员和校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周部长为全体运动员致辞,勉励大家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中南大研究生拼搏奋进的风采。她强调,虽然研究生的首要任务是学术科研,但对于研究生来说,学习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应积极投向于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全面发展自己。最后,她希望参赛的同学能借这次“以球会友”的机会,多加强与其他学院研究生的交流,在体育竞赛中感触生命的律动,享受校园生活。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仪式之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我校14个学院的参赛队伍被分为四组进行角逐。首先进行循环赛。在循环赛中,对阵双方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场比赛,五场三胜制,胜出者可积两分。每组累计积分第一名的队伍将进入四强,进行淘汰赛。 

比赛伊始,“战况”即十分激烈,选手们各显神通,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力图击败对手,为自己的队伍争得挺进四强的机会。球台周围还站满了各学院的“后援团”,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比赛,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会计学院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财政税务学院最终以3:0的比分摘得桂冠,刑事司法学院力战会计学院,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