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研风微舞”研究生新年舞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501

  (学生记者:夏妮、李亚琼)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优美的舞姿,1261830,我校“研风微舞”研究生新年舞会在环湖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舞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本场舞会设置了“嘉宾节目展演”、“ 舞蹈现场教学”和“校史校情问答”等环节。舞会一开始,快闪节目和校舞蹈团的表演便吸引来了众多学生,大家纷纷加入舞会,活动现场顿时一片火热。在舞蹈教学环节,体育舞蹈协会向参加舞会的研究生们教授了“慢三”、“交际舞”、“恰恰”等舞种的基本舞步;在校史校庆问答环节,主持人带领现场研究生回顾了我校辉煌壮阔的历史。 

当问到对此次舞会的感受时,金融学院的张同学拍手叫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外国语学院的李同学表示,这场舞会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许多温暖,既让大家学到了基本的舞蹈也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 

本次研究生新年舞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充分体现了在校研究生的活力、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大家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