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文艺培训班(第一期)招生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508

底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办文艺培训班,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为热爱文艺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欢迎有意愿提升自己艺术修养的研究生同学前来报名!

一、培训课程介绍:

本培训班免费教学,设有声乐课舞蹈两类课程,拟邀请在声乐和舞蹈等方面有特长的校内文艺骨干为大家授课,同时也将视情况邀请专业老师亲临指导。

舞蹈班初步分为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交谊舞五个方向,最终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多数同学选择的两个舞种作为教学内容,力求使参学研究生学会基本舞步和舞蹈礼仪,加深对音乐韵律和形体配合的理解,达到培养身体协调性和节奏感的目的。

声乐班分为独唱和合唱编排方向,着重培养同学的音乐素养和歌唱技巧。希望使参学同学会听,会唱,并能够有一首以上比较擅长的独唱曲目,或是在集体组织的合唱比赛和联欢会上有能力组织同事进行小合唱的排练。

二、上课时间及地点:

时间:根据报名表中多数同学的空闲时间安排,每周一次,晚上700-9:00

地点:新体体操馆及电教。

三、招生对象及相关要求

1、全体在校研究生。

2、能够尽量保证在本期教学时间内出勤。

3、为使每位同学能得到更多教学资源,原则上在本期培训内不能同时报名参加声乐班和舞蹈班。

四、报名时间:

201211151122

五、报名方式:

方法一: 现场报名:在各宿舍公寓值班室处领取纸质报名表,填写后就近交于环湖九栋(女生)门卫处或环湖十三栋(男生)门卫处。

方法二: 网上报名:发送主题名为我要报名的邮件至zncd_wenyi@163.com 获取报名表,或在网页上下载报名表,并于112212:00之前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zncd_wenyi@163.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2012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