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二〇一二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31浏览次数:503

一、报到须知(9月4日)
第一步:凭《录取通知书》到迎新点报到缴费。(学校迎新总站及各学院(中心)迎新点设在南湖校区体育馆及东体育场周围、新生缴费处设在中原楼一楼财务部)。
第二步:各学院迎新点办理资格审查程序。办理资格审查需出示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应届生还需出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第一、二步为报到必经程序,必须按步骤完成,否则不能办理其他手续。
第三步:各学院迎新点领取资料。需领取的资料包括:研究生证、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卡通等。
第四步:凭住宿费缴费单到环湖公寓宿舍楼(博士研究生到宿教中心)办理住宿手续。
第五步:迎新总站办理户口转移手续(需上交录取通知书存根)。
第三—五步可视情况先后办理,但必须在迎新当天完成。
二、近期安排(9月5—7日)
1.9月5日,2012级研究生正式上课和选课,具体选课事宜参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研究生院网址http://yjsb.znufe.edu.cn/
2.9月5日上午8:00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请全体2012级研究生于7:45分以学院为单位按指定位置提前列队入场。
3.9月6—7日,各学院安排时间组织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及导师见面会,具体时间、地点和教育内容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4.党、团组织关系、工资转移关系可在报到后交各学院。
5.研究生新生报到当天不安排数码照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