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暑期研究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5浏览次数:501

各学院(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2012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南大办字〔20121号),现就进一步做好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79全校正式放假。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829日(星期三)报到注册,93日为20102011级研究生上课时间; 94日为2012级新生报到时间,9月5日2012级研究生正式上课。

二、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对留校研究生做好登记,并认真填写《暑假留校研究生登记表》备案。

2、研究生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必须履行请假销假手续,凡未经批准擅自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的,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3、为方便毕业研究生办理档案政审,7132027日将集中为毕业研究生办理档案工作,请各位毕业研究生按此时间办理相关事宜,联系电话:88386904,办公地点:文治楼309室。

3、假期实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假期研工值班人员要保证通讯渠道通畅,如有重大事件必须及时向主管领导、研工部报告。

4、各学院要引导研究生假期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研究生关注社会的责任感,自觉抵制传销、迷信、邪教等活动。

5、加强暑期研究生宿舍安全的管理和检查,强化防火、防盗措施。提醒研究生加强旅行交通、戏水游泳、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意识。

6、督促研究生按时返回学校。请各位研究生辅导员于831日上午10点前,将暑期研究生返校情况汇总并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暑假留校研究生登记表.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