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501

各学院(中心)

根据学校通知,201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19日上午7:30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举行,为有序、有效地组织研究生参加此项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2012届全体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请各学院按照“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研究生毕业生名额分配表”组织研究生准时参加。

2、请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按时带队参加,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请提前通知研工部并指定学院联络人。

二、工作要求:

1、毕业典礼大会:各学院要按照指定位置提前15分钟组织毕业生着学位服入场完毕,依次按照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顺序在本学院方队分别列队。会计硕士和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并入相应学院列队。

2、授予学位仪式:授予学位时依次按照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顺序进行。请各学院负责落实好本院上台接受学位的毕业研究生,做好有序、连贯接受学位证书的组织工作,并自行安排摄影人员为毕业生现场摄影。

附件:2012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研究生名额分配表.doc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2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