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研究生意见箱”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500

全体研究生:

为了广泛听取各位研究生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或建议,尽力解决大家在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经校研究生会讨论决定,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开通“研究生意见箱”。

为保证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现将开通“研究生意见箱”的具体事项做以下说明:

一、意见箱设置的地点

研究生各栋宿舍楼一楼(环5#9#10#11#12#14#17#18#)。

二、意见箱使用说明

1、本意见箱由校研究生会设立,由校研究生会负责日常管理,定期将富有代表性、建设性的意见进行登记、汇总并上报;

2、本意见箱内的意见反馈工作将于每月月底进行,届时意见的反馈情况会定期在研工部网站上公示;

3、本意见箱内所提意见,视具体情况对相关信息进行保密处理;

希望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地提出自己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相关意见或建议,监督学校加强管理并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为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和传承、创建“文明、和谐、公平、民主”的新型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研究生会

201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