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研究生参加2010年度温州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1浏览次数:634

各学院、20082009级研究生

根据温州市人事局 “关于征集2010年度高校研究生温州实习基地实习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温州市人事局拟从在汉教育部直属高校中选拔一批优秀研究生参与“研究生温州实习基地”社会实践活动,为组织好我校研究生温州实习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研究生社会实践不仅是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高校产学研结合的有效途径,意义重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鼓励并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

二、报名对象

温州暑假实践采取自愿报名方式,20082009级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程序

申请人可查阅“2010年温州研究生实习项目(岗位)汇总表”(见附件1),下载并填写“研究生实习(实践)对接表”(见附件2)后,交至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院汇总确认后,填报“学院实习研究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于528日前将研究生实习对接表和经学院盖章后的实习研究生名单汇总表一起交至研究生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子版文档请通过快速办理传给研究生部葛明收。

四、注意事项

1、每人限申请一个岗位;2、实习时间:201074日前后出发,具体结束时间视不同岗位而有所不同,一般在暑期结束前返回学校;3、补助:实习单位统一安排食宿、报销往返硬卧车票,每月不低于600元的生活补助,提供人身意外保险。4、提交材料:社会实践结束后参加实习的研究生每人须向学校提交内容真实、详细、丰富的实践报告。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