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报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3浏览次数:503

研究生学报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创刊于1983年,是由校研究生部主办的融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和人文科学为一体的理论双月刊,是广大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探索和交流的重要园地,所发论文多次被《新华文摘》和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转载。2006年,经《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编辑委员会专家评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成为首批入选内部期刊,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
我们的诉求: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办成一份校内外有影响的学术期刊,成为展示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的一座桥梁、一个阵地和一扇窗口。
我们的希望: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办成一份受人尊敬的学术期刊,因为我们用稿公正公平,所发论文以质量为唯一依据,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因为人力所限,我们不收校内作者的电子稿件,请将纸质文稿投往校内39号楼一楼《研究生学报》专用稿箱。
我刊电子邮箱(graduate198301@sina.com)仅仅用于接受咨询和接收校外作者的电子稿件。
热忱欢迎大家赐稿,并期待佳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二〇〇六年九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