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03

通讯员 黄敏 李怡可 摄影 张亚蓓 张桂英3月24日,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2019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来自14个学院(中心)的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团体赛赛制大比分五局三胜,单个比赛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共计三轮,淘汰赛每局十一分,半决赛和决赛每局二十一分。比赛形式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前,各参赛选手踊跃报名、积极备赛。赛场上,各选手方寸间展开激烈鏖战,见招拆招,比分紧咬变换的发球精彩的对拉,自信满满的扣杀出其不意的点杀、攻其不备的劈吊,每道招式尽是看点

各学院代表队比拼激烈,难分伯仲。几轮精彩纷呈的对抗后,经济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金融学院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进入决赛,两两决战,决出冠亚季军赛场内外热情洋溢,观众凝神屏气,密切关注其中经济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的比拼可谓赛场的头号看点,双方选手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来自经济学院的参赛选手牛浩,用精彩熟练的球技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场内沸腾;刑事司法学院的混双队员球技甚赞,赢得助威叫好不断。选手们在一天的比拼过后依旧斗志昂扬、热情不减;观赛同学遵守秩序,为选手加油鼓劲;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代表队夺得桂冠,刑事司法学院、金融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与季军;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法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被授予“优秀组织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羽毛球协会裁判员王永广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竞技热情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让研究生在忙碌而又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