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实习干部聘用考核公告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的领导下,开展在校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全校性研究生组织,是联系学校和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组织体系完善,强化梯队建设,经校研究生会研究,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决定对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实习干部开展正式聘用考核工作。

一、考核原则

公平公正、择优聘用。

二、考核对象

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实习部长、实习副部长、实习部员

三、聘用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在校研究生服务;

4.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或其他专业技能扎实;

5.担任校研究生会实习干部且任期满2个月。

四、考核流程

所有参与考核的人员须经过填表、评分、审核、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如下:

1.填表:各部门实习干部需分别自行下载并填写《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实习干部自我鉴定表》(附件一),于1282100前发送电子版至秘书处邮箱zuelmsc@126.com

2.评分:包括工作量化评分与部门成员互评评分,依据《第三十四届校研会内部考核制度》和《第三十四届校研会实习干部互评表》进行工作量化与成员互评评分,考核环节需保证公平公正;

3.审核、公示:各部门根据考核项目权重,计算考核对象总分,各实习干部考核总分=70%工作量化评分+30%成员互评评分。综合分数情况,校研究生会考核工作小组将确定聘用名单。

考察结果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复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考核结果。

五、其他

1关于考核的相关工作进展将统一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2.考核相关问题联系人:

项晶晶:156-6613-0275

李  茵:159-2730-6053

3.监督电话:

研究生思政教育办公室027-88387723

附件一:第三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实习干部考核鉴定表.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