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金秋助学”捐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4

(通讯员 刘翔 李莹 摄影 余昌隆)2018112日下午3点,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在文治楼515举行。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团委主要负责人李家慧一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潘丰文、辅导员李杨、刘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刘翔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潘丰文书记致辞。她首先代表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向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受捐赠学生巫佛生的基本情况。她谈到,巫佛生同学为人正直诚恳,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在生活上严于律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最后,潘丰文书记希望巫佛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不断进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第二项: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家慧讲话。她首先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前期的准备工作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于本次捐赠活动的背景和相关要求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愿意长期与学校合作,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


活动第三项:现场捐赠仪式。李佳慧书记代表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向巫佛生同学捐款2000元。


活动第四项:受助学生巫佛生发言。巫佛生同学首先对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他谈到,将用自信去面对困难,做一个坚定信念,懂得感恩,自强不息,不负伟大时代的人

至此,本次捐赠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