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黄训开 周施俊 孙瑞佳10317,本学年第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文添楼106室成功召开。来自各学院(中心)的1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丽沙主持。

  

会议伊始,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丽沙首先对各学院(中心)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会议中畅所欲言,有中心、讲重点的阐述提案。随后,各学院(中心)的研究生代表相继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且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提案,主要包括“宿舍洗浴热水供应时间段单一且时间较短”、“学校多条小道路灯昏暗或缺失存在安全隐患”、“文泰楼前遗弃车辆堆积影响校园环境”、“宿舍电压功率限定过低”等问题,对于如何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各代表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在认真听取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代表的发言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丽沙对大家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根据往届生活服务部提案对接工作的反馈情况,对各位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同时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丽沙鼓励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改善在校研究生校园生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至此,本次会议“提案部分”结束。

    

  

接下来,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各学院(中心)生活服务部近期工作情况,包括开展过的活动情况和即将开展的活动计划等。同时,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丽沙针对生活服务部的具体工作向在场代表做了详细解读,使大家明确了生活服务部的主要工作内容。最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丽沙希望各学院(中心)的研究生代表能够积极举办贴近广大研究生生活就业的相关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反映同学们生活中的问题并且提出创新性和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校研究生会与各院(中心)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会今后工作努力方向,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

至此,第三十四届校研究生会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