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7

各学院(中心)党委(党总支)、各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项目申报的通知》,经支部申报、学院(中心)初评推荐、学校评审,拟确定“‘对话马克思’——青年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等16项活动方案为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立项项目,并予以相应的经费支持,现将立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1017日—20181019日。凡对立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思政教育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7-88387723

希望各研究生党支部严格对照立项要求和立项方案,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做好活动记录,保证质量,形成特色,创建品牌,进一步强化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学院(中心)高度重视,给予配套的经费支持,加强对研究生党支部立项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督和指导,确保立项项目取得成效,着力推进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

本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立项项目结项验收及成果展评拟在201812月初开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创建项目立项评审结果.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