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8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成果奖励奖金的公告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09

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成果奖励办法(试行)》(中南大研字〔20168号,以下简称《奖励办法》),经研究生本人申报、学院(中心)初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复审并公示无异议,2018年共有240名研究生的357项成果获得奖励。

依照《奖励办法》第八条第(一)款规定:“奖励金额按照“奖励基数×奖励系数”的办法计算,根据当年符合评定条件的成果,依学校年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成果奖励预算总额确定奖励基数。”以学校2018年研究生奖助经费预算为测算依据,参照去年研究生成果奖励基数(800元),经研究,决定将今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成果奖励基数定为800元。

近日将按照《奖励办法》核算获奖成果奖金并发放至获奖研究生的个人账户。奖金发放账户为研究生现就读阶段入学时统一发放的中国银行卡,如有中行卡遗失的情况,请与中国银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行(中原楼一楼)联系咨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