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代表队在校足球联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2

(通讯员向姝雨廖雨东)2018320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主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联赛在南湖校区体育场举行。全校各学院(中心)分别派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研究生代表队最终荣获第五名。

在小组赛阶段,研究生代表队分别以2-1逆转战胜法学院代表队和1-0小胜经济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成为八强之一,顺利晋级淘汰赛。


418日中午1220,四分之一淘汰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经过扣人心弦的角逐,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0-4负于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忱,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