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分论坛承办权招标公告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1

各学院(中心):

    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现将2018年第五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分论坛承办权向全校各学院(中心)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第五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分论坛

    二、项目简介

为了积极响应并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鼓励广大博士、硕士研究生关注和研究社会现实,崇尚和追求学术创新,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和知识运用能力,提高他们对社会现实的关注度,第五届研究生“文澜论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法治道路为主题,着眼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法治道路进行研讨。

本届研究生“文澜论坛”下设1个主论坛、5个分论坛,主、分论坛将于2018420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行。为更好地提升论坛活动质量、扩大论坛的参与度,现将本届研究生“文澜论坛”5个分论坛承办权向各学院公开招标,其中4个分论坛的主题将根据后期入选论文的学科分类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确定,第5个分论坛是研究生会主席高峰论坛。各承办学院(中心)主要负责分论坛的筹备、组织等相关事宜。

三、招标须知

校内各学院(中心)均可参与投标。提交相关投标文件后,由研究生“文澜论坛”组委会进行评标并公布5个分论坛的中标方,每个学院(中心)最多拥有一个分论坛的承办权。具体流程如下:

1.通过投标获得承办权。承办权是指作为研究生“文澜论坛”分论坛的承办方,有进行该分论坛前期筹备、中期运行、后期收尾等一系列工作的权利。前期筹备包括撰写投标申请书,确定分论坛举办时间地点、开展分论坛的前期宣传、邀请嘉宾老师、确保和组织论坛现场观众、准备活动现场所需一切物资;中期运行包括活动当天会场的布置、论坛嘉宾老师的接待、活动流程的把控;后期收尾包括上交活动总结、新闻稿、决算及经费报销等。

2.文澜论坛”组委会进行材料审核。组委会将在2-3个工作日内对相关资格审查,主要审查项目包括:分论坛投标申请书,分论坛筹备的前期活动计划、宣传方案、嘉宾老师、工作安排、申办优势、经费预算等。有意向投标方在323日前可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至邮箱xueshubu2014@yeah.net

3.审核完毕做出决定并在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予以公示。

4.本招标过程全程公开进行。

四、其他事项

1.分论坛经费由组委会统一承担。竞标方在编制活动预算时需符合实际情况,所申报预算须经组委会审批同意后方可执行,后期报销经费应与预算相同或相近。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各承办学院凭正式发票报销费用。

2.组委会将在后期对中标的承办学院进行相关培训,确保中标方熟悉“文澜论坛”分论坛的相关情况和工作要求。

3.分论坛邀请两位嘉宾老师为宜。

五、联系人

胡锦绣:159-2676-7639      李浩源:181-8133-311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文澜论坛”组织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