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打假严正声明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0

      近期,一些非法中介机构和个人冒用本刊名义在网上向社会公开征稿、组稿、进行欺诈,对本刊的形象和声誉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损害了广大读者和作者的利益。鉴此,本刊编辑部作如下声明

      

      一、本刊唯一官方网站:http://ygb.zuel.edu.cn/投稿邮箱为:yanjiushengxuebao@znufe.edu.cn。本刊特别提醒各位作者明辨真伪,谨慎投稿,认准本刊官方网址和投稿邮箱,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刊,以免上当受骗,如作者发现任何非法行为请及时向本刊举报。

     

      二、本刊对于不法分子的侵权行为提出强烈谴责,同时警告擅自冒用本刊名义在网上征稿、组稿的中介和个人立即停止假冒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本刊将依法追究相关中介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三、本刊官方微博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微信公众号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工部。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投稿时一定注意辨明期刊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2018年元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