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郭朴 马丽沙)1227日中午12时,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在文添楼106室召开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中心)的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部长曲一平主持。

 

会议伊始,生活服务部部长曲一平对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代表一年来对生活服务部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反映同学们的意见,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其次,在场各学院(中心)的研究生代表相继发言,本次座谈会主要反映的问题有“宿舍热水供应时间较短”、“图书馆和宿舍的校园网网速较慢”、“教学楼自习室开放数量少”以及“网上报修时间长”等。之后,校研会生活服务部执行部长耿铭尧、副部长郑煜宇针对各学院反映的一些问题作出解释,并且表示校研会会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促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也指出了各学院(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如提案不够具体,材料提交不够及时,并且希望各学院(中心)在之后的工作中,尽量细化提案内容,每月度及时提交考核材料。

  


最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郭朴做了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了月度考核的重要性,并鼓励各学院积极举办服务于广大研究生的创新性活动。
  

  

在本次座谈会中,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不仅加强了院研会与校研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使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会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至此,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