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心力量”四院联合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彭倩)20171221日晚七点,由刑事司法学院、法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新开始・心力量”元旦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上演。四院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以一曲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Samsara》拉开了序幕,现场的气氛瞬间热闹起来。开场舞之后,主持人登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热烈欢迎各位嘉宾及同学们的到来。紧接着是黄旭坤精心准备的男声独唱,牛油果乐队一曲《所以来吧》也让人心旷神怡。随后,我院吴超超、李淑颖带来的古典舞《芙蓉雨》如一幅画卷徐徐展开,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刘劲睿等带来的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礼堂。一阵文艺风掠后,由谭期公等带来的小品《网购女朋友》爆笑登场,演员们用夸张搞笑的说辞、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让观众连连喝彩,笑声不断。爵士舞《We got a boy》、歌曲《为你我受冷风吹》和京豫联唱《锁麟囊・三家店・三哭殿》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情,或优雅婉转,风格各异,引人入胜。胡佳琳等同学的爵士舞《Good time》热情奔放、又富有动感和节奏,她们的舞蹈再一次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接下来校舞蹈队带来的拉丁串烧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歌曲串烧《秋酿》、《离开地球表面》、《我要你》醉人心弦、余音绕梁。叶宏瑞等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大漠敦煌》时而舒缓,时而激昂,获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程思远等深情演唱的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具,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