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期“文澜大讲堂”之名家讲坛公告——全校研究生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10

        十九大报告指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长征精神同样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中国仍将继续爬坡过坎,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而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应当始终以与时俱进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对待党政国事,并自觉加以学习和贯彻,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奋力向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为大家讲授“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主 题: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主讲人:龚先庆教授

时 间:20171213日(周三)晚上19:00—21:00

地 点:文泰楼一楼模拟法庭(二)

主讲人简介:龚先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入选湖北省中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培育计划,兼任湖北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秘书长。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及党的建设研究与教学工作,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武汉大学学报》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内容简介:围绕“总体把握”、“主要精神”、“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