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 实习干部聘用考核暨干事招新公告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3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在校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全校性研究生组织,是联系学校和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组织体系完善,强化梯队建设,经校研究生会研究,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决定面向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实习干部开展正式聘用考核工作,面向即将留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招新工作。

一、选拔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选拔、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一: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执行部长、副部长;

岗位类别二: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干事;

具体岗位详见《各部门职能介绍》(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在校研究生服务;

4.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5.竞聘岗位类别一者需担任校研究生会实习干部且任期满2个月,并通过实习干部考核;

6.竞聘岗位类别二者需为我校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且将继续在我校攻读硕士学位。

能力要求详见《各岗位代码及能力要求》(附件2)。

四、竞聘流程

所有参与考核和竞聘的人员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如下:

1.报名: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形式,线上、线下报名均可。线上报名: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后,即可成功报名。线下报名:竞聘岗位类别一、二者分别自行下载并填写《研究生组织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3)、《研究生组织干事招聘报名表》(附件4),交至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研究生院104办公室),线上、线下的报名截止时间均为12101800

2.资格审查: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组成竞聘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校研究生会竞聘工作小组于1211日分别对岗位类别一、岗位类别二竞聘候选人进行面试考核。

4.考察、公示:根据面试情况,校研究生会竞聘工作小组将组织召开民主推荐会,确定最终考察名单,考察结果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复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拟录用名单。

五、其他

1.竞聘工作组将设举报电话02788387723,负责接受对竞聘者的举报和监督,对在选拔过程中出现违规行为者,将取消竞聘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中心)进行严肃处理。

2.关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本次竞聘相关事宜的通知将统一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3.竞聘相关问题联系人:

宁可:15827165352孙玲玲:13018017986


附件1:各部门职能介绍.doc

附件2:各岗位代码及能力要求.doc

附件3:研究生组织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附件4:研究生组织干事招聘报名表.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