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相伴研途,工于服务——遇见研工部” 网络宣传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6

   (通讯员 曾绍颖 徐莱)121日中午1230分,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相伴研途,工于服务——遇见研工部”网络宣传大赛颁奖仪式在文添楼106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以“相伴研途,工于服务——遇见研工部“为主题,面向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旨在推广研工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同时为研究生提供展示摄影技能的平台,丰富大家的研究生生活。本次大赛奖项丰富、奖品丰厚,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共五个奖项。比赛伊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收到了大量答卷和优秀摄影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我校研工部相关网络宣传教育平台的高度关注与热情。

比赛分为线下试卷答题和线上原创摄影投票两个部分,依据各部分得分的加权平均成绩评定获奖名次。第一部分采用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参赛者需要浏览研工部网站寻找正确答案,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并提交。第二部分是以中南大风景为主题的原创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得分根据研工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占60%)和各学院(中心)代表进行现场投票(占40%)的比例计算,最后综合汇总得出。短短10天,后台收到近60名同学的试卷答题与摄影作品,整个活动期间,累计投票数量超过9000人次,可以见得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认可与肯定。

经过多环节的认真评审,比赛结果于1126日最终确定。一等奖由会计学院张筱同学获得,二等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怡、金融学院黄泽华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法硕中心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刘婷婷、李琦、董赟同学获得,优秀奖由缑函函、杨妞等10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怡同学获得。

本次研工部网络宣传大赛历时20余天,反响热烈,影响深远。大赛经由参与答题与作品提交、网络投票与代表评分、公布获奖结果与颁奖仪式三大环节组成进一步推动了同学们对校研工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教育平台的关注,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至此,我校“相伴研途,工于服务——遇见研工部”网络宣传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