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成功举办首届五人制足球赛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7

    (通讯员 刘翔 吴思 摄影 周代英)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20171119日至25日在文添楼南侧足球场举办了首届五人制足球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16级、2017级的四支队伍参加。

 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安排于20171119日下午14:00进行,由2016级代表队对阵1703班代表队,2017级法学代表队对阵1704班代表队。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而友好。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代表队与1704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1703班代表队与2017级法学代表队进行第三名的争夺。

 决赛于1125日下午14:00进行,2016级代表队与1704班代表队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双方队员在场上争夺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在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赛。场下各班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激情四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1704班代表队以3:0完胜2016级代表队,获得此次足球赛的冠军,2016级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另外,在季军争夺战中,1703班代表队最终以5:2的比分胜出,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以及对待体育运动的热诚。相信大家在此次比赛中收获得不仅是一次比赛成绩,更赢得了放松的心情与进步的状态。